Sunday, June 1, 2014

你哪裡知道




每次看見她

整天都開心

率真得像個小孩

人人都羨慕她






其實

你哪裡知道

她會前一秒背著人們傷心地流著淚

后一秒對著人們即刻洋溢燦爛

她們就像太陽花

正面向著太陽永遠明媚亮麗

在照不到的另一面卻把悲傷深藏



2014年6月1日的你

還有3個星期

就要正式踏入24歲

你準備好要變得更加強大了嗎?

當初十八歲以為拿了成人身分證

就是大人

到了二十一歲的時候

卻笑自己十八歲算甚麼

二十一歲才算是大人

可是對著開心傷心難過的事

還是表現得像小孩一樣

所有感受都寫在臉上

還大聲說:「有情緒就要發洩!幹嘛要顧那麼多後果?」

然後

我活多了兩年人

開始觸摸到真正的大人是怎樣的




就是開心傷心也不露聲色

人家說這樣才是成熟的

原來臉上的表情永遠淡定 才叫成熟

原來成為大人前

先要學會好好收藏自己的底牌

絕不讓人看到懦弱的一面

我就這樣甚麼也沒準備好

就捲入了大人的遊戲中

我的下場會如何

有誰會知道

只是如果你能為我祈禱

這夜也許能睡得比較安心




Thursday, May 15, 2014

韓星都熱愛Vintage Hollywood

手飾 手飾 手飾 我最愛手飾~


平時看到女明星們穿著簡單

再配上適量的飾物,極之「吸睛」架呢!


去年因為尹思惠拍的《想你》

已經覺得她戴的小飾物真的很美很可愛。

然後就慢慢留意到韓國本土手飾品牌~Vintage Hollywood!


最近因《星星》熱潮,千頌伊也有多次配帶VH的頭飾和手飾

令到這個韓牌瞬間動搖了亞洲各個女生的購物慾~

(當然,我是其中一個啦!我已準備好打開錢包付錢買東西了!)


請叫我「Gangnam姐姐」

因為這次我要帶你們去江南新沙洞逛街~



Vintage Hollywood專營店位於新沙洞

以白色為主的裝修~透過玻璃窗看到裡面的Bling Bling款式

好興奮呢!


它每季新出的款式

都對韓國本土時尚手飾界有很大影響

只看它受到各個女子組合、模特兒和女明星的追捧

爭相配戴它的款式就知道它是多麼有魅力了!



怎麼樣?

怎麼樣?

心動了沒有?



大家看看我已經迫不及待

左試右試

美美的手飾

證明我的購物狂病症又復發了


特別喜歡這個主打款式~就是用色彩繽紛的緞帶

配上點,完全是華麗的象徵



如果你平時常穿比較淺

或是 沉的色系衣物的話

戴上一隻這樣的手

上就有亮了啦!



它的設計堅持「Unique & Wearable」為中心~

時尚色彩的混合搭配不同的材質

緊貼著潮流又別出心裁!

所有飾品都是由人手精心制作



寶石看上去也超級的耀眼~

品質方面絕對不用擔心

價位也挺親民的

完全嚇不走我這個精明消費者!

(明明就一點也不精明~)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心動的女士們請到官網看看有沒有心水款式啦!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20-12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20-12






Tuesday, May 6, 2014

韓服是最美最美的衣服


我一直也很憧憬穿韓服的

每次看韓國古裝劇

也會想變身成為女主角


不過就算不是古裝劇

其他韓劇~我照樣也想成為女主角

(完全就是中了韓劇毒)


這次我的願望成真了~

來了一間很特別的Cafe

有很多美美的佈景

和古裝劇出現過的韓服提供

超捧的呢!


這個娘娘似乎很忙喔~

Business娘娘


本宮姓張~

所以真正的稱呼其實是~張嬉嬪

呵呵

剛看完三書五經

真是困死本宮了

你們全部退下!不要阻礙本宮小睡!

This is an order!

(不用問了,她已思覺失調)



除了Cafe外,還可以到北村韓屋體驗韓服

好美呢!

我們身穿的都是韓屋女主人珍而重之的韓服

款式很精緻~質料也很好!


哈哈!當我們穿上韓服後

女主人不斷的讚我們很美

「怎麼來了這麼俏美的女孩們!哎唷!來來來~我也要拍照」

然後又不斷提供道具~

全力協助我們拍攝

又幫忙整理韓服上的蝴蝶結和擺位

哈哈哈

真是的~我們都笑著說:「怎麼多了位Art Director和Stylist?」


這麼寫意的時刻

不知道可時會再有~

>ㅁ<


原來穿起韓服後

行為舉止是會不為意的優雅仔細起來

我平時動作那麼粗心大意

看來要多穿韓服



我真的好想試試做一天古代的女人耶

不過我思想這麼「前衛」

應該是不會做到乖巧的大家閨秀或是小家碧玉的了

我肯定是江湖中的女中豪傑


我還是做我的都市女人

閒著沒事做就自拍一下



這家韓屋的主人的出身看來是音樂世家

有很多古代樂器~

我們這兩個90後看到這個類似古箏的物體

一頭霧水

完全不知道該怎樣擺POSE

唯有以笑遮醜

嘻嘻嘻



終於在女主人的指導下

擺出了有板有眼的姿勢

我看著這張照片也被自己騙倒

給外國人看一定以為我是會彈古箏的才女子!

嘩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實不相瞞

我們也是音樂世家出身的





中間這位就是韓屋女主人~超級熱情的

她真的很可愛,我下次回韓國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這天陽光超好的~

是拍照的好日子


不過一想起 現在香港是雨季的時候

就想流淚了


唯有每天看著這些照片過日子唄



噓~

女生們的悄悄話 不得偷聽!

各位晚安了!

我一連打了兩篇Blog

你們要讚我乖才行


櫻花的照片,我是不會嫌多的


哈佬

我回來了

含著櫻花回來了~

呵呵


最近我過得很好

自從4月去完韓國回來

就重了幾磅

好食好住的

不過回港後有不斷工作

但是也fing不掉身上的脂肪

(那是因為我依然好食好住)


好了好了

不說那麼多屁話

給大家送上美美的櫻花照片吧




怎麼樣

看著盛放的櫻花是不是很心動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我和pam在現場看到櫻花時更加震撼!

超級興奮的失了儀態

哈哈!不過很快又回復冷靜

不斷的拍拍拍拍照

以上的照片是較了十秒自拍

是不是瞬間覺得我們很厲害

沒有腳架了

只是把相機放在書包上

就拍到這麼詩意的照片

真是托韓國的福

我真的覺得 在韓國拍照 隨處找個街景也很美耶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韓國旅遊大使而這樣說

我真的這麼認為的!!!!


這兩年也有與櫻花拍了很多寫真照

一年比一年有質素

好開心喔

^ 0 ^


花海


很少穿紅色大衣

來了韓國後

每天都像走Fashion show似的

哈哈哈!!!

穿衣風格也大膽了!

因為這裡每一啖都是自由的空氣

喜歡怎樣就怎樣

完全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你說!

身置在這樣好的地方

我是多麼不想的回來


>____<




Friday, March 7, 2014

我忙到忘了Her way of life....


剪了短髮已有兩個多月

竟然都沒有在這裡Update過

以前有甚麼事都會第一時間在這裡寫字分享

雖然沒甚麼人會看

沒甚麼人會留言

但因為都是給我自己看的

所以每次寫完一篇也會感到很滿足很開心

現在大家如果有買市面上的潮流、旅遊雜誌、報紙

應該有看過我寫的文字 到處也能找到一點點的阿Sue蹤跡

內容都是分享關於韓國文化、潮流等事

每星期都在趕稿 趕到我想吐了

有點怕了作文寫字

你現在明白到 為甚麼 我的個人Blog怎麼好日都沒有Update了吧?

以前在blog上常會在開頭寫:「太忙了~所以都沒有更新Blog~嘻嘻~很抱歉喔」

每次寫的那句抱歉其實是對自己說的

因為我認為就算忙著去玩、拍拖、做功課、工作

也應該要停下腳步 細看自己的人生

以前至多沒有更新3、4個星期

但我最後也會乖乖的上來更新

可是我現在忙到。。。真的很難停下來對著電腦慢慢細寫自己的事

雖然我在instagram、Facebook page很活躍

但那些都只是很表面的更新

要了解一個人

絕對不能只靠這些快餐式的相冊

隨便看看過相就判斷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

完全疏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那些外表分分鐘都經過包裝、都是虛偽的

這種文化真的不太好

我這麼廢話連篇 絕對沒有要否定現在的社交網站

因為我自己也很沉迷很享受這種即post即like的過程

可是我只是想上來提醒一下自己

做人不能忘本



我真的忘了

就算腦海裡會飄過「Her way of life」這個字

但我一直都選擇逃避

直到有位支持者Send FB訊息說

「你甚麼時候update你的blog啊?
我很想你keep住update,很想看你拍的相片」


讀這個訊息時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真心感謝這位好心人的提醒

工作上 我會努力再努力

面對生活 我會 從新 學懂停下腳步 欣賞身邊事物

做回最原本的 Sue


最愛發花癲!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星期天~練習拍照的好天



懶洋洋的星期天


我最愛的BRUNCH TIME


Brunch time怎能沒有Pancake架呢!


每次在加州的星期天也會感到興奮

因為Melrose 的 Flea Market總會令我很期待

(最中意平靚正野)

立刻買了花環

在外國這樣的打扮 也不會覺得誇張

嘻嘻

這也是我喜歡在外國的原因

永遠可以做另一個自己


這條花環也太令我開心了吧

哈哈哈


這個位置。。。我上一年也有在這裡拍照耶

後面一排的棕櫚樹好像高了少少喔

(又會記得架囉。。)


好喜歡這裡的街道氣氛

很有LA的感覺!


errrrrrrrrrr

張先生 你這樣一點也不可愛

(嘻嘻)


隨便找個牆 拍照也很有Feel耶


兩隻蒼蠅在LA街頭上飛來飛去


出發去另一個地方!GO GO SING!


張先生忙著找地方找地址

真是個稱心的導遊~

我就繼續自我淘醉~自拍拍拍


好溫暖的午後陽光


這裡是 神秘後花園~

其實我忘記了這家屋的名字

所以自己隨便改了個名字


感覺自己做了個小公主~

如果我是這間屋的主人就好了

每天在這裡發花瘋~

wowwowowowow~~~~


以下的相片是張先生用菲林相機拍下的


轉轉轉~轉圈的歷史性一刻也被菲林相機拍下了


這是。。戒指廣告嗎?哈哈


完全沒有準備下。。

不過我的樣子像鼻屎那麼小

看不清楚所以也大方Post了


我這個樣子認真到有點似植物地質學家

=_=


大自然的顏色才是最美的最真的~


又在裝容易受傷的女人


菲林相機的層次感真的很強!!!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攝影師對焦得完美無暇

(請掌聲鼓勵張先生的拍照技術!)


我靠近這條毛毛植物時

其實好想噴哈次的了

我一直忍著忍著

心裡想:BB!你快D影啦!!!





總結來說

張先生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

不知道是他本身有天份有藝術感覺

還是後天有幾分聰明~掌握得很快呢!

^3^

真開心~

能與自己的伴侶有共同興趣

是很幸福的事




***



我永遠覺得去旅行不拍照

會有太多的遺憾



現在看到自己的BLOG越來越多美美的照片

感覺好滿足!

人生沒遺憾!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