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我還是那個我嗎


原本

我只是喜歡畫畫

你給我紙和筆就是最大的娛樂

原本

我只是喜歡攝影

在博客上分享生活點滴的相是我最愛做的事

原本

我只是喜歡寫字

以前會花一天時間為了BLOG去寫無聊趣事

再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放上這裡

但是

不知從何開始

要Update一篇自己私人的博客

變成了一件

很 吃 力 的 事





自從由Blogger到Writer到成為了Columnist

才發現一切都回不了頭

我在想想

我有多久沒有痛痛快快的寫生活上開心的事了?





「係好Q耐!!!!」




。。。

我現在感到很憂鬱

好像逃避不了人類最終的宿命

就是變成工作和金錢的奴隸

由它們操控著我的人生



我在想

這是我所謂的夢想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