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不是胡說八道的, 這是發自內心的




"See more Be more"

這句SLOGAN是在紐約的街道發現的



不知為何一記就記在腦裡

可能因為有種莫名其妙的同感吧



自問不是讀書的材料

也不是常看書的人

比較喜歡四處走走闖蕩

親自接觸過後, 如果覺得有趣有意思

就會用相機拍照記下




從小開始就這樣

參觀科學館, 歷史館, 藝術館時,

我也不知不覺地興奮起來

但一回到課室上課

我就是第一個打瞌睡的學生



幸好

我無意中發現了自己的天賦, 也是我最感興趣的




開始覺得活著有點意思

不然我一定會患抑鬱症




一直都想在藝術,設計方面

痛痛快快地發展個夠

但知道自己的知識,見識,經驗有限

離夢想還有很大距離



所以我默默定好了新的目標

不斷迫自己要進步

要放寬眼界, 多看看書, 多看看外面

閉塞自己的腦袋, 只會變成又笨又敏感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